5/07/2006

無聊post一個接一個

哥德那邊看回來。所以話呢,我最信就係星座!


整體性
tsw小姐,善解人意;擅長社交;斯文恬靜;行事圓融;輕鬆享受生活。
待人性格
tsw小姐待人:重視感情;善於應對也樂於獨處;含蓄保守;會適度偏袒自己人;懂得保守秘密。
處世性格
tsw小姐處事:不會勉強別人;一點不頑固;容易協調;把握重點兼顧細節;有些天馬行空;靈活變通游刃有餘。
性格缺點
tsw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曲折委婉令人摸不著頭緒;有時候容易妥協立場不夠堅定;偶爾會容易滿足不夠努力上進。
價值觀
tsw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親密的感情;愛情的滋潤;和諧的人際關係;較不擅長:鞏固權力;出頭爭先;節儉守財。
愛情性格
tsw小姐在愛情上喜歡按部就班的進展,很羅曼蒂克,會忌妒也能包容;較常表現:犧牲奉獻,優雅大方,明理變通,溫柔體貼。
金錢性格
tsw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實在,不會太浪費,喜歡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實現夢想,交際應酬,探索新奇,享受美食。


哈哈哈!哈哈哈!好準好準好準!平時妖言惑眾壞我大事的反面宣傳大隊唔該同我死開!!好準好準好準!!!!!都話好準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嗚哈哈哈哈...哈...嗚

TSW,或鄧小樺 said...

俾人封左位都仲係要講
莫非你就係傳說中的杜振豪?

Anonymous said...

object a都有得封?

Anonymous said...

object a都有得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