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6

虛妄
















我從來不相信熹微的希望,認為那只是更大的絕望的陷阱。又或者,腳頭不好如我,應該不看直播以免累人累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樺,一路睇,一路肉緊地諗起你。或者終理解足球在你眼中無法不是方的原委。至於意大利和埋美國,係好彩抑或衰多幾錢重呢?且看第三場生死戰。
說到底,我的確是比較容易和簡單的。只要真心鍾意,就頭也不回地相信。又盲目,又毫不理智,但我會自圓其說﹕即使悲壯亦成就難忘。就算個波係方,都狠狠地踢過一場丫。不要因為微小願望的落空而跌入絕望深淵。柳暗花明,我始終深信不疑。於是想起你寫 100 的 059,其實那話是很有道理的。我覺得。
得承認,在這裡留言是好驚的。況且我係個邏輯紊亂的人,漏洞多多,處處破綻。難得有一兩篇文章讀得明白,希望你不嫌棄這種過份情緒化又缺乏立足點的留言──畢竟你寫的東西很好看。

goethe said...

個題可唔可以改做「一個足球迷的誕生」﹖
:p

TSW,或鄧小樺 said...

死開呀!邊個係球迷呀!!!哥德你好大膽!!

TSW,或鄧小樺 said...

樂小姐
總之
唔駛驚啦
你的taste
我好認同
仲有其他的一些人
也很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