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07

怪物



早上在電視裡看到曾蔭權扑董建華的頭,頒發榮譽博士學位(劉遵義伺候在旁)。那個場面非常震撼(用周某的講法是淫穢),因為頒發者其實除權位之外無任何資格進行此項行為,受者除之前的權位外無任何資格得此授予,加上之前上司下屬的關係倒置,倍加突顯那個高貴禮堂內、錦繡博士袍下,除了權位勢力之外無任何實物。我的大學現在已經變成了恐怖的怪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中大發生了此等事,心痛了兩日還緊緊揪著。

可以quote以下一段文字到xanga上嗎?實在太認同「淫穢」的形容。

「早上在電視裡看到曾蔭權扑董建華的頭,頒發榮譽博士學位(劉遵義伺候在旁)。那個場面非常震撼(用周某的講法是淫穢),因為頒發者其實除權位之外無任何資格進行此項行為,受者除之前的權位外無任何資格得此授予,加上之前上司下屬的關係倒置,倍加突顯那個高貴禮堂內、錦繡博士袍下,除了權位勢力之外無任何實物。」

Anonymous said...

抗議行動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w2b_6qyx74

--agatha

TSW,或鄧小樺 said...

本blog文字向來自由引用,引出處或作者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