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9

適合公幹的致意

1. 前設: 字花 台北書展瘋狂行程 (共七項)


2. 我一直這樣唱



2. 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主唱:My Little Airport 作曲:P 填詞:P 編曲:My Little Airport.阿賢.阿科 監製:My Little Airport

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去到台灣之前被炸死
讓我喝一杯會吐血的香檳
在喝醉之前可斷氣

我以後也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再沒法對電話唱K
你要是孤單便去找好友睇戲
他們一定會氹番你

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回到香港之前被炸死
讓我喝一杯會吐血的香檳
在喝醉之前擁抱你

我以後也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3. 許諾之地

2 comments:

M said...

係喎, 唔知點解去親台灣就自動會唱

Eric Spanner said...

何止呀,上次去台北,幾怕我的小機場魔咒成真——重隨身帶埋o個隻CD去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