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6

節同時異,我勞如何

其實我有很多文章想寫,但
還是應節吧。

〈寫給別人〉  夏宇

我在他的手心上寫字筆劃繁複
到成其為勾引而且還寫錯了
又擦掉重寫一橫一豎
一捺一撇勾勒摩擦引他
進入一個象形皮筏裏我把
皮筏的氣放掉我們沉入
湖裏我說我愛你
沒有根也沒有巢
我愛你我愛你把速度
放慢到最慢慢到乃
聽見齒輪滑動旋轉
的聲音在我們身上
一束筒狀的光是誰
發明的電影只是為了讓屋子
暗下來讓我們學會
用慢動作做愛在最慢裏
我愛你慢慢
分解粒子變粗我愛你
我們就轉而無限
分割變細啊我愛你
我愛你
我們變成了自己的陌生人
為了有人以為
他們已經把我們看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姐仔 ^o^
有情冇情,試下快樂~~

(明年會更好ga~~)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