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7

情人節小劇場(部分事實的藝術)

去年情人節(如果我沒記錯年份)和我共進晚餐的好男仔,今年已經找到非常好的女孩,共效于飛了。

因此,若尚有靚仔、聰明、性情和善又想找非常好的女孩之男仔,可以約我食飯。
所謂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

情人節晚上失眠,然後起來狂寫會議紀錄和電郵,這真是接近荷李活愛情片的世界了。所有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

***

〈我有臉脥〉
飲江

我有面脥
但求一吻
我有嘴唇
但求可吻

但任我的面脥
如何遷就
任我的嘴唇
如何追索

任轉動的頭
如何飛快
任它們本來
如何接近


***

情人節曾約我吃飯的小情侶,現仍情海翻波陰晴不定,大家不要不信邪了——正所謂我地呢d,情婦命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乜返炒呢張相…

TSW,或鄧小樺 said...

咦哇
真係有記心

鱷魚和玫瑰,愛情的暗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