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8

善人

以前傳聞謝某常拖著滿箱過期的書籍回大學還書,並因此想像出我其實也當過這樣的聖誕老人(把書和罰款送到圖書館),但其實我並沒有這樣做過。

倒是今天,我終於拖著一個裝滿書的喼穿州過省。謝謝黎健強!


關於書的人有時真是善良到一個地步,都像不屬於這世界的。序言有位岑生,我和他交換《於是你 沿街看節日的燈 飾》(我的意思是,用《於是你 沿街看節日的燈 飾》交換《於是你 沿街看節日的燈 飾》),後來他還請我吃貴價的曲奇,又送我cd,並囑我把cd漂流贈給其它人。

上帝終於把一兩位天使送到香港來了麼?只為了喚醒沒心肝的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氣, 看完或不合用的, 也可以轉贈他人或售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