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09

改壞名

字花十七期中有個針對淫審條例修訂的小輯,因為是涉及色情、有敵人的行動,我們都正襟危坐端莊文雅,到了可稱迂腐的地步。結果到專輯埋尾時,發現文章題目都正經到成學究化石了,什麼「在定型與變形中,消失」、「他們怎麼說」、「禁書小史」……小輯名眼看要改成「反思淫審條例」……這種題目誰要看呀,悶死了,簡直是衝擊了一本雜誌對娛樂性的最低要求,到了羞恥的地步,對著那堆題目,乾塘的我就要自殺。

結果出去陪朋友吃一頓飯,朋友們同意這種題目應該自殺,但迅速提供好題目讓我豁然重生,現時專題陣容如下:

專題:淫審你慢慢來

陳子謙 青春淫審物語
    ——《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及其檢討諮詢小冊子中的青少年形象
關洛瑤/別伊/黃怡/牧草 禁果小食部
3P:崑南、董啟章、謝曉虹談性書寫與社會風氣
梁偉怡 淫審的快感——色情審查的施虐癖倫理

還有沒機會用的好名字有「淫審審」、「禁果棒棒糖」、「審得起」、「大膽的淫,小心的審」。在這裡鳴謝江記魚蛋,挽救我們於自殺的邊緣,你地實在高章過我地太多了。

ps. 今期ki用了最近的pattern相來作封面,係咪好靚呢~~泳池的法國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似乎要番番呀derek walcot寫果D加勒比海詩先得,置身其中一定爽死,我懷疑他邊寫邊打人pat pat.......

dbdb

Anonymous said...

「大膽的淫,小心的審」
確係好名!

Anonymous said...

「大膽的淫,小心的審」真係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