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5

賈樟柯節吹雞

http://www.inmediahk.net/public/article?item_id=31323&group_id=16

我寫的賈樟柯訪問放在上面(現在只出了一半),另外還會被大陸的文化研究網轉載——所以我現在不把原文貼在這裡了。法國五月是賈樟柯節,昨晚重看了《任逍遙》,會儘量每次寫些短評,貼到inmedia,這裡也會有,不過可能慢點,為inmedia造勢嘛。

不過呢,我向各位朋友(儘量)保證,即使我的文章在別處發表(過),在這裡出現的版本會與他處不同。——所以又要留意他處的版本,又要留意這裡的版本呢,哈哈。你們未必重視那點點不同,但也算我一番心意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終於讀到你訪問賈樟柯了,等著看下集啊!

TSW,或鄧小樺 said...

謝謝孤草留意。其實那個訪問是有很多人在場的,我只是整理者而已。其實那個訪問還有很多東西沒寫出來,如果可以,我想把那個聲音檔案上載,讓大家自己去聽。

其實,我還會再訪問他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