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8

突然提起

三月二十一日的港台製作「香港電影月」,有陳志華!陳一定是不好意思告訴大家了,由我來向各方陳志華粉絲報告吧。節目裡受訪時陳志華向後靠,明顯是不習慣鏡頭,但無損其靚仔啊!
可惜因為版權問題,很多電影不能播出,網上版看得頗沒勁。
裡面也有鄙人一小段談投名狀的,說得不甚清楚,倒是在沒錢的筆戰說得更清楚一點。原來為作品辯護這種事往往激起我難以控制的熱情,最近又在別處和小朋友開火。懺悔錄apology作為文學的基石之一,而apology的詞源是辯護啊。

6 comments:

Kongkee said...

孤草好靚仔!!!
下一集有十幾秒的pandaman﹠ 作者

Anonymous said...

三月二十一日的港台製作??

三月十二日??

gucao said...

謝謝小樺。因為不習慣對著鏡頭說話,那天說了太多,由電車說到記憶再說到保育,其實出鏡幾秒又不用說那麼多,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應該把它寫出來的,刊出後再告訴大家。也要多謝編導家豪把我們放在同一集啊!

話時話,江記出鏡先至靚仔!

TSW,或鄧小樺 said...

小奧,數字和日期這些在我身上不要強求了………這裡錯的有不知凡幾

陳:你就去寫文呀!現在沒什麼問題,只是看見你身體向後靠而已。江記和你都靚仔!是要比賽嗎!

M said...

咦,「把我們放在同一集」是什麼意思?有鄧小樺定有江記?咁要再睇過喎(因為只係想睇弧草只係飛住睇...)

gucao said...

M,我和小樺同一集,小樺在下半部。江記在下一集啊:http://www.rthk.org.hk/rthk/tv/hongkongfilmmonth/20080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