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7

放下心頭大石

ok喎,好安全。

孤獨一族基因活動具獨特模式,較容易導致生病與早逝
(路透社) 09月 14日 星期五 11:23AM

路透華盛頓 電---孤獨一族比較可能生病及早逝,研究人員周四表示,可能已找到原因--他們的免疫系統較混亂。 研究人員利用「基因晶片」檢視了孤獨者的DNA,發現自稱長期寂寞的人士,其基因活動具有獨特的模式,幾乎全都與免疫系統有關。 這項研究並未顯示孤獨或體質孰先孰後。但從事這一研究的加州大學洛杉磯 分校分子生物學家柯爾表示,該研究顯示,可能會找出一種方法協助預防孤獨的致命影響。 「該研究顯示的是,社會孤獨狀態造成的生物影響,已觸及我們最基本的內部流程--基因活動,」柯爾說。

「我們多年來都知道,社會支持--你身邊有多少朋友及家人,以及整個身體狀況間,存有流行病學關係,」他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

許多大規模研究結果顯示,自稱孤獨,或缺少社會支持的人們,比較可能英年早逝或者罹患傳染病、高血壓、失眠和癌症。(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樺好耐冇見了~記得我是誰嗎?科大的藹琳哩. 我填詞的歌CASH入了圍, 講環保的. 投票支持一下^V^ RTHK Radio2 都可以Plug呢首歌的~

http://www.rthk.org.hk/special/cash2007/song07.htm

黑人 said...

嚇!

死啦!
小弟成日都獨來獨往好寂寞
大x鑊 ~

以後溝女有個十分堂正的理由:保命!
拈花惹草: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