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6

七日倒數


我帶著一般常見的東西去旅行:潰爛的臉、彎曲的頸椎、柴可夫斯基、red bull、鐵觀音、咖啡、vodka、巧克力——我在過去兩星期內吃下的巧克力高於過去三年總和於是在愛情的複影和幻像裡與腦分泌嬉戲對著空氣還擊問題。

朋友們再見,朋友們再見吧再見吧——我想道別但其實我知這裡是旅行中無法離開之處它是深淵裡吊下的一條繩索定義上下左右前後各方主體站立的位置我不得不問一位小姐:請問今日星期幾?

六月五日交文。

另,在「思潮作動」裡面談了漫畫——還有與梁文道的最後嬉戲——好罷我是港姐級數的,他說得再對不過。我是爛泥我怕誰!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drink too much red bull.
But I don't know hk has red bull too.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小樺,當年有位教授,給我們全體研究生影印了一篇短文,題目是:

The Best Dissertation is a Finished Dissertation

到w.去唸書的時候,我就把這篇文章轉贈予他。

今天,給你了。

gucao said...

小樺,做完「思潮」就專心做論文啦。

p.s.「思潮」談達文西密碼和談本地漫畫,超好聽。

Anonymous said...

To cham:
As I remember, my max dose of red bull is 2 cans per day.

LEE CL said...

今天是6月5日,登登登登!雖然我估妳又會話篇文好爛,又點改,邊D 邊D 野要執返晒... 但係,今天是6月5日,做完6月5日的事情,開始6月5日後的工作與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