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1

八十後今晚打老虎

密鑼緊鼓準備節目,下周一深夜十一至一點試播。連日兩點多回到家時都累到快要崩潰了,黃昏之際亦往往極其需要躺下來(難道我有黃昏崩潰症?),可能終有一天會躺到桌子底下。

而唯有好同伴可以有好表現,唯如此可以稍稍寛懷。我總是對某人說,這樣難這樣難,某人便說,你不是一個人,是一個team呀,你做不到,別人可以做。於是我便再想起,一切是為了八十後這個青年運動而做。運動是累的,不是一個人的,因此有壞處,也有好處。

Leaning on the Everlasting Arms是一首聖歌,在一部(高安兄弟式的)西部片的片尾字幕中響起那種滄桑的安寧叫人不能自已地流淚。永遠的倚靠,永遠的休息,我在生日看這部電影,而聖歌是為勞苦的人而設。



請往LIKE節目PAGE,最好就建議下節目,10月24日十一點至一點試播。收聽可買數碼收音機,或往www.dbc.hk,iphone和android都有免費apps可以聽。初期什麼都有點簡陋啦,就像佔領中環的帳蓬,會慢慢長大的。


節目的名字,叫「八十後.今晚打老虎」。這麼輕快,與我個人的文字取向完全相反。所以,想要我愉快的那一部分,便到那裡去吧。



八十後今晚打老虎( www.dbc.hk )
星期一至日,dbc4台數碼大晒台

主持:陳景輝、鄧小樺、阿ger、葉寶琳、林輝、原人、小丁、波仔、kitty、andrew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節目名好唔得,唔多信係80後改既名囉

TSW,或鄧小樺 said...

ger起的,人人讚

Anonymous said...

who is ger?打老虎好60後feel喎

Anonymous said...

ger好似姓蔡的...我記起了。

TSW,或鄧小樺 said...

我知60後亦有這個講法,但現在已經湮沒了,這位匿名者可否完整講一次出來?

ger揀呢個名的原因好明顯係因為周星馳《上海灘賭聖》

網上找到的就是這個
http://zh-yue.wikipedia.org/wiki/%E4%BB%8A%E6%99%9A%E6%89%93%E8%80%81%E8%99%8E

好像又說是和「老虎岩」樂富有關:

http://domotoiceko.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422292

和這個台灣講法:
http://www.itsorz.com/blog/index.php/sharp-liao/1213/

請匿名者補充呀

Anonymous said...

講真的,我並不知它的故仔,已無印象係星爺戲入面講過,直至Google後。
好似以前粵語長片年代聽過。我是60後。

你地有冇問過Q爺或游先生?

我有聽你的思潮作動,我比較喜歡聽你做"文藝青年"。

我係支持你們的節目,但如果新節目吸引到我收聽,我又OK的話,就會幾大鑊,因為即係趕80後的客!

Anyway good show!!

TSW,或鄧小樺 said...

nonono,而家個d反叛的60後真係同80後差不多

另外,其實我都比較喜歡做文藝青年呀 T^T
但而家是亂世 T^T
點都要出來頂一下 T^T

我地都會將D文藝青年野做落去,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Anonymous said...

唉,又遲兩粒鐘瞓覺。

db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