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8

廣告兩則

港台節目「4維賣藝」裡面有一個環節叫「耐人尋味」,有幾分鐘拍我,本週出街。主持是羅文樂,監製家豪非常有心,我的想法亂七八糟,最後剪出來不知怎樣。碌朋友咭都唔算,我在裡面說香港失去了冬天,結果今年大冷、國內大風雪、春節回鄉新聞迫爆電視。有d邪,看來是話冇乜就有乜、話有乜就冇乜。亦都再預示本人今年犯太歲逆水行舟眾叛親離,便想起梁詠琪在《嚦咕嚦咕新年財》裡面傷心的詛咒:「 舖舖摸爛牌,要個隻冇個隻,出沖包大牌,叫胡叫死胡,求上不得, 求碰不能,一舖清袋,永無番身之日!」



***

網絡寫作與卡爾維諾的文學實驗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日(星期六)
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講者:張歷君先生(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導師)
   鄺可怡教授(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助理教授)
主持:鄧小樺女士(文化評論人)

地點: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
電話:2921 2645(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
免費入場,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於講座舉行前十五分鐘入座)

這裡有奇醜無比的宣傳海報和其它活動消息
這裡有奇醜無比的活動海報

3 comments:

Eric Spann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ucao said...

在電視上看到你,還有羊腩煲啊!

Anonymous said...

又唔覺亂喎…唔通真係剪得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