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0

寫字的女人

《ELLE》七月號推出了一個專輯,叫「寫字的女人」,由幾個女作家寫她們心目中的女作家。高慧然寫亦舒,陳寧寫西西,我寫李碧華,韓麗珠寫鍾玲玲。——嗚嗚,寫鍾玲玲的不是我!覺得自己很墮落。

《ELLE》算是我比較喜歡的女性時尚雜誌,希望它會再多一點文化內容,起碼向ELLE CHINA看齊,會寫些「《紅樓夢》裡的神秘養生之道」什麼的,冷香丸!

6 comments:

hystericireul said...

許是個人偏見,但我認為你跟韓麗珠遠比前兩者為優。

TSW,或鄧小樺 said...

哈哈,一定是偏見。

plum said...

李碧華有冇六十歲?依家冇睇佢專欄,講野好刻薄

Anonymous said...

小樺,
個人意見自然都是偏私的。這位hystericireul有權行使他的自由來表達他對你和韓的喜愛。呵呵。

-前兩者之一

TSW,或鄧小樺 said...

某人:我就知你會看到。也知你不會介意呀,呵呵。

plum:李碧華一向都是刻薄的,但一個人若與社會相隔遠了,刻薄也會變得單薄。

oz said...

我想每人都有自己感覺和偏愛, 而我就特別偏好小樺!不過捧着ELLE比較難為情, 可能要送給秘書, 自己卻要偷偷摸摸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