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7

最愛熱腸人

beyond stars又有新料。網上人鏈的更新令人感動。討論區唔到我地玩架喇,還是玩blog啦。

大家都知,無論多麼力有不逮,唱k時我還是要唱何韻詩〈元神出竅〉。不過還是估不到她可以這麼好——當然也是香港其它藝人太不濟,以致何韻詩說句正正常常的「我跟很多市民一樣,關注著皇后碼頭的事態發展。」都覺得像神遇。不過,我們也知,具備這樣正常理性的人竟然也實在少了:
p.s. 在電視旁邊我聽到冷言冷語,有位啊叔明顯地只是在旁邊湊熱鬧,等得不耐煩了,
說什麼 ‘快點下手啦,浪費時間."
............................................
不用你來幫忙不用你來認同,但至少可以免卻一切的冷嘲熱諷吧。
這些才真的令我覺得悲哀。


熱腸。這就是我喜歡梅艷芳的地方。

(有哪個武俠小說迷,說得出「最愛熱腸人」出自何處?)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有完人,不過她比其他藝人獨立,可以說出來。

同意與否也好,實在不必句句惡言好像十怨九仇,最憎人乜都話人抽水,一句好似自己乜都知就蓋棺論定。

gucao said...

連結就是力量!

cliffg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liffgg said...

好像是射鵰…

暗黑的卡夫卡 said...

Not only 何韻詩, but also 吳彥祖!!!

TSW,或鄧小樺 said...

謝謝大家。
小奧,也是因為「抽水」這個形容實在被用到一個泛濫的地步,我連真的覺得被抽水了,也不好意思再說。如果不是

cliffgg:不是射鵰啊,不是內文的。

吳彥祖!!呢句代劉某叫的。

TSW,或鄧小樺 said...

頭昏昏,句子都未打完就post了:

小奧,也是因為「抽水」這個形容實在被用到一個泛濫的地步,我連真的覺得被抽水了,也不好意思再說。如果不是分薄對目標的注意力,只要對運動有所助益,我就將之當朋友,不說抽水之類的話了。

Anonymous said...

還有什麼一句民主暴民,我不明白那支持拆皇后的人,為什麼總是只有謾罵而說不出支持拆皇后的原因。

後來想到,那些最喜歡什麼大發展大商場的人,往往會最先離開這城,然後將香港成為日後的茶餘飯後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對於這類對這個城市一點承擔也沒有的守財奴,去到外國就成為被歧視的對象,因為這些人根本是蝗蟲。

Anonymous said...

我來叫了!吳彥祖!>3<
雖然遲左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