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9

超級噩夢

排球改制,人數變成由6人至15人不等,巴西對意大利,巴西仍是6人但換了便服,意大利則是15人站滿了球場,有男有女,有人身穿嘉年華服飾、佛朗明高舞裙,隊中部分人根本不懂排球,也沒有了持球條例,扣球攻擊是罕見的,那些穿著盛裝的人把球輕輕吊起推過網(很像電視劇裡粗製濫造的排球場面),巴西隊大力扣球反而易撞到意大利場上滿滿的人而反彈回來,也無來回球(volley)可言,甚至沒有人屈膝待球。我心裡很焦急,反覆回想,為什麼改例我都不知道?但到最後明白了改制道理,如此是為了「增加觀賞性」,心裡一片冰冷。


醒來時雙臂像被打斷了一樣。這大概是與社會主流徹底背離的恐懼之流露。前晚是發夢要訪問周慧敏同倪震。甚矣吾衰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講乜野?!你所描述的係係邊度睇到?!

Anonymous said...

阿三,這不是夢麼!?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近來真的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