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8

離港前清理

1. 文明單位:選舉
嘉賓:葉寶琳、陳景輝

全港節目都在談選舉,文明單位小節目獨闢蹊徑。葉寶琳港女報導九展開票現場八卦、開票靈異現象,陳景輝穩守資料與概念,質疑今屆所謂世代交接的主題。興奮到收唔到聲,葉寶現場提起特首辦影印機都依然咬牙切齒。

其實我之前幾乎問每一個新東人,影評人書評人的士司機中產工程師,都係話投長毛的,佢有乜理由唔贏呢?而開票夜,長毛真係贏得好好睇:聲音放低速度放緩,說社民連好抱歉,因為人力物力資源有限,未能在每一區都有名單出選代表基層聲音;接下來社民連要學習,向基層學習、向年青人學習。是用最謙遜的態度,對兩個邊緣族群。只要長毛狀態好,佢真係可以贏到最靚最靚近乎溫柔,讓大家覺得一票不枉。畢竟是出身革馬盟!

小低:將軍澳最反動
寶琳榮昇長毛主要票源區,我認定與影評人陳志華在區內發揮磁場有關。

2. 文明單位:電影通識行
嘉賓:張偉雄

之前電影評論學會的費安尼思跟我說,這本書巿場比較窄,主要針對中學老師;我翻來翻去,是看到了夾在整個教育作為商品生意的短視大潮中,傳統對人文藝術有抱負的知識份子的趑趄與調整。

3. 李智良
嘉賓:李智良

(候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錯誤也。一﹕寶林非寶琳。二﹕我一直是懷疑是因為我的關係。

Anonymous said...

寶琳是MTR上的正式名稱,不算錯。令作者可能常念葉寶琳,以致如此。

gucao said...

小樺,查實我不在寶林選區,而是在隔籬的運亨選區。長毛在我那一區得11.4%,可見我個磁場仲未夠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