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8

下午吃了冰,晚上想再吃一次

楚、伊卡和偶然的年年一直寄來各種每週星座,很感謝。雖然不見得準,但收到朋友的東西總是開心的。



雙魚座木星帶動新機會的一週。信心再起,繼往開來。雙魚座的木星照耀命宮,因此難得有一段可以逃避現實,積極享樂的心態,但很快就找到了重新出發的契機,事業有重點,溝通能力大增,渴望找到新的事業突破,健康改善,心情也逐步回到正常值,對生活與事業再次樹立信心與目標的一週,加油嘍。 愛情是越來越清晰的輪廓。


有冇咁筍呀……

***

有些委屈你根本不必忍受。有些廢話你根本不必說。有些電郵你根本不必看。有些人你根本不必見。耐性已經轉移到別的地方。而且,非常心安理得,覺得自己對得住天地良心。

有趣的是,兩星期不寫blog,竟然就寫出了上面那種文字——是什麼?看來是陳淑樺《夢醒時份》……看來大概還要一整個世紀,才能寫得像h那麼好看。有時是悲從中來物傷其類,有時純粹是覺得寫得好,像看到運動員完美的動作那樣激動,以至於哭起來。

***

再度小菜一招:甜品、冰,貼些食物照片開自己的懷。今日捉到深閨之友與我吃冰,但忘了拍照。



與疑似讀者在佐敦甜品店。我每次都忍不住叫一模一樣那個螺旋藻奶凍。




日本札幌居酒屋之夜。











台北食養山房。這是茶碗蒸類之物。







釀豆腐包、南瓜+蘋果果醋。果醋的香氣加入冰的味道,有一種透徹的力量,至今仍然覺得偉大。



蓮花雞。蓮花會被湯的熱力催得慢慢開放。













還是覺得我寫這些不對勁吧?去台灣之前,我總是想點唱my little airport的〈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5 comments:

M said...

我一上機個腦就係咁播, 後來仲唱埋出0黎添, 嚇親前後左右

Anonymous said...

我只挑說好話的星座才貼吧? 好像是這樣的。越筍的運程,越要逼你看。我發現只要你願意,筍野會發生的!!

螺旋藻奶凍--又一新穎奇異食品! 要不是跟你做朋友,我這輩子也沒機會認識它們,和親眼看見別人吞食.....

Anonymous said...

小樺 你知道我們「達」你個朵果件事?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次讀到有關芬蘭教育的略論,是在生果李怡先生的文章.......口中不禁念著:

有冇咁筍呀……

Anonymous said...

你咪又係去旅行,去得仲密過我!就算工幹都總有空閒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