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07

景點(懲罰一直更新)

先施大廈裡的一代景點已經開始解體,未看過它的狀態的朋友,只能從日後上載的照片中理解了。
只是
老實說,我已經pack了一個紅白藍的衫和5盒書(一個白膠箱、2個a4紙盒2個手提電腦紙盒)2個鞋盒的vcd,屋裡的狀態幾乎沒有怎麼變過。我不知究竟要多少個工人才能搬完。
新年紙盒似乎會嚴重不足。發現手提電腦的紙盒是最適合的,現徵集大家的愛心,請捐助手提電腦紙盒!大學似乎會有很多?

用周某的話來說是,「唔work囉」。我想我要再買2個書櫃?——但新居也沒有這麼多的地方啊。

***

其實書不是最麻煩的,最麻煩的是紙……書看封面就可以,紙要一張張判斷到底有沒有用……

***

晚上都不睡,要把借來的書看完,好還給人,免得搬……只是如果真能看得這麼快,它們又何以會被借那麼久?

***

我記得以前從宿舍搬走,都沒這麼棘手。那時只覺得好容易,一下子就搬完了,自己一個人,不用多少人幫。在自己的斗室裡住三年,情況全面失控——可見自己養自己是失控的基本條件。

***

更正:其實,農曆新年週街都係紙盒。不過可能沒人會在新年搬屋咁發癲,所以沒人指正我。是的週街都可以找到紙盒。如果你見到有名女子著長裙踩高踭鞋同d叔叔嬸嬸講「可唔可以俾個紙箱我呀?」(比平時略為高key),個個就係我勒。

***

什麼都不捨得扔。但把幾個常用的手袋放到一起,就突然想全部扔掉。

***

重覆出現的書:

1.
《黑格爾的幽靈——政治哲學論文集》(一)
作者:路易‧阿爾都塞,南京大學出版社

2.
《與齊澤克對話》
斯拉沃熱.齊澤克、格林.戴里

這麼多書只重覆了兩本,甚感滿意。誰要?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些搬運包埋紙箱,而且比一般的大,放多好多書。要電話就問我。

TSW,或鄧小樺 said...

放太多書怎麼搬?

Anonymous said...

包埋紙箱的搬運公司,我懷疑不會只是出紙和幫你pack,而沒有幾條大漢幫你搬埋…

TSW,或鄧小樺 said...

你當小西未搬過屋咩
人地住模達呀

不過話時話,我唔鍾意人地幫我pack野,但係原來pack要好多體力

我每次執1-2兩個紙箱上來,好似玩咁……

另外想問旺角邊度可以買垃圾膠袋

Anonymous said...

如果揾搬運公司搬,搬運工人情願每箱多啲書,多多細箱他們反而不喜歡。而且他們通常每次一次過可以一人搬2-3箱,又快又多。

至於pack野,可以選擇自己pack,但要搬運公司pack也可以。要自己pack的話事先要約運公司攞紙箱。

迪迪尋瘋 said...

小西快d寫文啦!

Anonymous said...

改剩一個ch,同intro+conclusion,就快搞掂!

公民社會等緊我!!

Anonymous said...

小樺,小西的提議很好,你照辦吧,要人幫手pack野出聲,不過你知道,我對別人的東西是超級狠心的。可能會丟掉你大量看似有用的東西。

另,伍伯的書你買了沒有?如果未,我送你當新年禮物。

Anonymous said...

講開又講
因著您那本未還的 The ideology of the aesthetic, 我的u lib account仲有10日就會俾人ban了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對不起。我不會弄成那樣的。我會一次過把與學生報的書都還掉。那些舊出版物我想你們也不要的了,我自己會處理。

Justin said...

嘩。你搬去邊呀?

Anonymous said...

唔使咁凝重喎, 其實
只是提醒. 就算被ban三五七日都應付得到ge

又, 一直都唔知所謂"學生報related"的圈子要點劃

Anonymous said...

放太多書怎麼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