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7

電影節

《字花》的排版男是全日制本科生,我問他訂了多少場,他說9場,我便說他愧對學生折扣。他回咀道我已經買*好*了。哼的確對於沒有信用咭的人來說,開步的時候總是一片混亂。哼哼總之現在已經搞掂,但《離奇過小說》、《愛情回水》、《防腐搞作》爆滿,將循其他途徑進攻。等搶了灘再貼節目表出來。

1. 組了個香港電影節甩漏小組,請各有興趣的朋友加入,互相交換訊息,以免浪費門票。選擇豆瓣是因為每個會員都有豆郵,較一般的blog方便聯絡。我都不知豆瓣裡到底有多少個電影的小組,有興趣的朋友請加入,代轉貼的話萬謝。

2.士氣需要的是對立面——來吧這裡有篇妙文可以刺激士氣。

6 comments:

guca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ucao said...

已加入了甩漏小組。

那篇妙文真係好黐線。

鄭政恆 said...

看完妙文,我只能說:唔知佢想掂。

TSW,或鄧小樺 said...

如果是文化人討飯吃向「普羅大眾」(其實是不看電影節的人才能看得進這篇文)發言,我還能理解;身為大學教授,寫這樣庸俗而謬誤百出的問題,不是打爛自己的飯碗嗎?不解。

gucao said...

《惡女花魁》加開4月9日晚上9時正場次(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Unknown said...

一邊開著連線的電郵箱,一邊給你這篇連了:
http://www.hkifflink.net/2007/03/11/853/

是故你見不到我的小icon。我是肥力,有問題請找我,或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