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8

不學無術

在豆瓣看到,獨身主義者的星盤有何特徵?高手們槍來劍往,鄙人實在是不學無術!下面貼出自己的星盤,請各方高人指點!卸下字花文學星座重擔,從今日讓鄙人重新自最低級的學起!



拋磚引玉:
.第10宮一顆星都沒有,於父親、政府、社會地位無緣,也不會飛黃騰達。第6宮也沒有星,看來不會有人做我下屬,一輩子做freelance好了。


.婚神在山羊座,書上說伴侶條件類似生意夥伴或公司經理,重視對方的組織能力和野心,但不重視感情——有嗎?我有這樣要求嗎?但婚神在第5宮,又是追求愉快,兩者豈不矛盾。無論如何婚神在山羊座,對我都是恐怖的啟示。

.第8宮也沒有星,無遺產,也與死亡無緣(我也認為自己一輩子不會撞鬼),並且也不會有控制他人的權力。內心的陰暗面看來也先天不足。唉我還是想做gothic lolita的啊。

8 comments:

Stella So said...

這個星盤哪裡找來呢?
你的角色扮演還未找到主題嗎?

Stella So said...

好玩啊......

TSW,或鄧小樺 said...

這是我的星盤,在這裡
http://www.qfate.com/弄出來的
但不知我沖撞了什麼,輸入經緯度那裡總是弄錯。

我是乾物女!我是乾物女!

Anonymous said...

小姐, 你粒金星係第8宮呀...

TSW,或鄧小樺 said...

咦,經我用尺子量度,果然金星(福點也是)是在第八宮頭………灰左
那是怎麼解……在藝術創作和遇到愛情的時候就會和死亡有緣、非常陰暗、並能控制其它人嗎!!

Stella So said...

其實我不懂看,但以十二宮的分佈來,我的和你很相似。(太相似)
我覺得很恐怖......
我不要造乾物女.......

Anonymous said...

單身的意思係咩先?無拖拍定唔結婚?你睇果d婚神通常看流年運,如看主命盤唔駛睇果d住。先看日月金木水火土呢幾粒天王冥王則較次要,也要看第五宮(戀愛)及第七宮(婚姻)~

另外看星落在咩座唔駛用尺度, 看第8宮宮頭落在雙魚座13度40,金星在雙魚座14度39,咁金星一定在第8宮啦!

推介你一個網站,有你的命格詳盡的英文解盤︰http://www.astro.com

Anonymous said...

還有,看星看宮還要看角度,太複雜.還是選些好東西來看算了.

題外話,個人不相信命定論,不相信會有人成世都係乾物女,一切都是由大家的心念/意願作出選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