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9

玫瑰的美兒



劉美兒來到太子,找我午飯。我們去吃壽司,我發現原來這樣會令她吃得比較多。這幾天的確是吹面不寒楊柳風,但雨下得不止沾衣欲濕,我是家裡開窗都不知要帶傘的人,一下樓就後悔,而美兒對雨勢的評論是「還不知要不要打傘」。結果我的眼鏡片滿是水,她的化粧溶掉。

她送我健碩的紅玫瑰。我穿扮biker jacket的白風褸,她一貫滿頭MK金。我們穿越花墟,旁邊突然傳來翁倩玉的歌聲,我們兩個馬上有反應。雨中擺著開放的紫羅蘭、薄荷、九里香、牡丹、海棠,人們在濕滑地面上魚貫而過,命運是對手永不低頭,這是春天啊,美兒。

2 comments:

shizuoka2002 said...

小樺妹:

我覺得妳今次唔so囉,美兒個素顏Look掂個碌蔗噃,竟然俾機會佢發揮~~~~~~!?:P

Daniel.

Anonymous said...

詩歌不是天馬行空,剛讀到黃燦然"半斤雨水",最近三本詩集真係好撚好睇!

db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