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6

誌謝

發布會後,尖沙咀商務的130本《字花》全部售清,銅鑼灣與大埔商務的《字花》亦告一日內斷市(心急的朋友可以試試三聯)。商務的eli說,會馬上入貨。

熟悉與陌生的朋友都來了
挺著勞累的腳站了這麼久
來者構成複雜,心願與期許同樣複雜
這件事如何理解和言說
朱凱迪不避怪異目光,舉著抗議板全場遊走
空間狹小,混沌的力量積存相連

雷接連響著,四月的雨
編輯群處於崩潰性疲累中
我感激到場的朋友猶如
感激擁抱我的朋友
我冒進斷言事情總會有出口
即使論文哀嗚不絕

照片其一
斷市之謎
《字花》討論區(於《字花》網頁右方column,按「留言及討論」下面「發表你的意見」的連結)

讀後感、對文學與其他藝術以至社會政治的思考、對《字花》的期望,嬉戲或嚴肅、微觀或宏觀、持平或偏頗、寬容或嚴苛,請到《字花》網頁中「留言及討論」下的連結,進入討論組。翹首以待各位意見。

5 comments:

LEE CL said...

這麼多人因為對文字的戀惜而圍隴一起,好感動。我說的反話,小樺,妳要明白。祝好!

TSW,或鄧小樺 said...

我呢,始終都係check e-mail先過開論文file。

heartmomentum said...

繼續努力!

gucao said...

小樺,影得幾張,都放上來贈下慶。

http://www.gucao.net/foto/DSC03791.jpg
http://www.gucao.net/foto/DSC03795.jpg
http://www.gucao.net/foto/DSC03796.jpg
http://www.gucao.net/foto/DSC03797.jpg
http://www.gucao.net/foto/DSC03798.jpg

TSW,或鄧小樺 said...

謝謝各位,尤其謝謝孤草
在照片裡看見自我認同的形象真是可遇不可求,滿心快慰,做論文去,o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