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06

我都知下面篇文又突然地長左

所以呢個post短d。淨係薦文。

1.呢篇文的heading不甚吸引,但文章中後段談了很多傳媒運作的內幕,留言中更有署名心戈的一段留言,討論傳媒客觀中立的問題,請各位留意,copy低做日後論辯的資源。行家一伸手,便知有沒有。

2.點解仲要告三個人,政府個腦諗乜,警方點認人,有兩個source,可稱各擅勝場。
阿藹寫朴仁煥。他是三位被起訴的人士之一。諷刺的是,上星期我們才在天星碼頭看過他拍的17日影片。大家都說,他一邊持攝影機,一邊棒打警察,定是周伯通左右互搏衣缽繼承者。
葉蔭聰問:到底認罪好還是不是認罪好?覃某留意,有人叫自己做楊威利。

3.金子迷必看!親切!撐朴贊郁直到死!

4.台灣朋友來了!以為讓你香港警察羞辱之後就沒事了嗎?人家才不是省油的燈,兩篇都很好看。試閱,然後比較港台兩地文風異處。
潘晟瑋
衛紅(一)

5.但係我樓下篇文都寫左好耐、寫到頭昏眼花胃抽筋hang機兩次個喎。點都揀一節黎睇啦。

ps.我出左糧勒,感謝朋友12月來的接濟,雖然我感受到你們的接濟明顯較去年減少。放心,你地既恩情,我,來生再報!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樺,在你有難時支持不了你,如今我在捱過幾晚通頂後略有小成,該是時候補返一餐飯請你:)

Eric Spanner said...

好醜,都係o係最波濤洶湧o個陣冇做過乜,只o係中場休息亮下相。然而繼續支持。

係呀,有o的o野想搵妳幫手,應該係話點頭同意:有意妳一篇過三千字o既文由中譯英。好難,的確。見字請覆。

gucao said...

親切的朴贊郁,勁!

TSW,或鄧小樺 said...

肥力:
係由你,將我的文由中譯英?這些事我做不來的,你想做就做吧。
遲些還錢給你。

孤草:你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復仇》嗎?我想那個應該是最可以用理論處理的問題。朴贊郁是否勁過金基德很多?後者,我沒看過。

劉某:我要吃貴的!

Eric Spanner said...

但係呀,o個篇文唔過三千個漢字!又要搵過!

gucao said...

小樺,朴贊郁同金基德係唔同路數,各有千秋咁。金基德偏向極端處境下扭曲了的性與暴力,有些作品我的確受不了,但又不能說他不勁。

朴贊郁的《復仇》,應該不難找到影碟吧。封面是這樣的:
http://hk.movies.yahoo.com/040219/173/x8i8.html
我家裡有 vcd,要是找不到,我可以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