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6

病後記一(堪稱本blog最自我陶醉的一次!)

後記遲d先寫。這裡有一篇好文章。而重點是,文中那張相可以寄託病中的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燒壞腦了,在嚴肅文章後我仍要做濫情這樣的按語:中過催淚彈的朋友,路上的風,會記住,一切的事。而且把它傳遞給陌生的遠方的朋友。唯有這樣才有意義。

另,記得買星期日明報!!今日(22/1)有我們一班年青人搞的文學雜誌《字花》消息!!應該美女謝某的相!!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向前看﹕文學世紀終刊 字花靈巧誕生

http://hk.news.yahoo.com/060121/12/1km23.html

Anonymous said...

借問一聲:《字花》會否有自己的blog?

Echo said...

好文章,正!
謝謝!!!

Anonymous said...

小樺:文章看到了,十分期待,六月後我會較有空,看看有沒有合作或協助的可能。另,保重,春節不宜帶病。

Eric Spanner said...

連電話都唔畀個,我衰。

另,咪一提到靚女、美女、索女就忘形呀下,乜叫「應該美女謝某的相!!」

LEE CL said...

小樺好!

仲有幾幅相都OK架,過幾日掃好再傳給你。

你介紹的這文章,我讀過不其然又將文中的一些思考扣入日來關於本港社運在世貿部長會議後的「檢討」和路向等等題旨去理解...... 唔...... 搞到幾晚睡不著,很混亂,亦寫不出一隻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