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5

多重決定

必須要貼新文章,理由如下:

1. 本來就不甚具意義的兩場論戰開始像嚼了很久的香口膠;
2. 制止球迷無聊論戰。

貼不出新文章,理由如下:

1.連續兩個禮拜喉嚨痛發燒兩次,行得走得但係全身發軟;
2.好多野做,論文停了哈哈哈。

此理由可能會被解讀為:

1. 論戰拗唔過人要遮醜,就像「政策研究」;
2. 論戰壓力太大承受不住。

哈哈,你話我會唔會。

***

最近發現《孟子》都可以作為潮人身分象徵,忙忙見賢思齊。儒家有句話我好鍾意,《中庸》和《論語》都有:

愚而好自用,賤而好自尊。

史ir話齋,咁先係中!

9 comments:

TSW,或鄧小樺 said...

難道這些廣告一定要一對一對地出現的?

Eric Spanner said...

去comment度set word verification,係新設o既留言功能。

Eric Spanner said...

原因係,有部分留言可以用程式貼,用o左verification,貼留言程式冇眼睇字照打,咁就隔開o左。

Anonymous said...

中庸裡頭是「愚而好自用,賤而好自專」
論語則不見此句
是版本有異,抑或另有深意?

DoA said...

我必須老實表白,肥力不只一次向我介紹黃生與其他人的筆戰,我聽話都讀了。

坦白說,我讀的書沒有你們的半成,能看懂的比例很有限。所以,當我想說你寫的東西我覺得正覺得好睇,我擔心會冒犯了你。

茫茫人海最難就是找個自己安樂的定位,我覺得黃生藝高人膽大,但不好意思,我真的覺得你寫的東西,特別是我也能看得懂那的些,我覺得正覺得好睇。

TSW,或鄧小樺 said...

禮儀的意思是,我擔心冒犯了你。所以,只要把這句講出來,就算存在冒犯,也多會打個和。何況,沒有冒犯。在扭曲的環境中道謝也竟有虛偽的危險。

我不過是不希望有人為我揹罪名。謝謝公園,若有一天有人把「互相吹捧」的帽子扣在你頭上,希望你也不要介懷——天啊我們竟要為了白痴而這麼保險地說話!換個調調!

公園!為了你這段話!本人喉嚨好了之後,一定連續貢獻三個小劇場令本blog更具狂歡氣氛!

DoA said...

就此,等候拜讀你的文章,看你的好戲。

Kongkee said...

好期待你的「狂歡氣氛」啊!!!

said...

不斷上力的小樺好恐怖......我這嘍囉只好在台下獻花. 為此, 我先舉一束: 西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