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6

向反面認同

記憶是流動的,它在講述中見證主體當下與過去的差異。換言之,它是一個存在修改的敘述過程。我想我這麼討厭別人沒有記性,是因為失憶現象證明的是,你現在面前的這個人,已經是另一個人了。換言之,我的神經過敏,不過是因為對人際關係變動的抗拒。有夠卑微。但那又怎麼樣。

文化作動:記憶

(受到朋友的攻擊!)

表了態反足球,正在結集資料。

i hate sports club
tom's anti-football
anti-football league

作為一個排球迷,我並不完全同意這些網站的說法。但現在最重要的是:討厭足球、或者只是討厭世界盃的人,你並不孤單!來吧!在這種全城熱爆的話語中不佔有位置的人,united!力撐居港權家長!
有關文章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勁討厭足球!!!

奔離 said...

當足球扯上法西斯
http://publish.pots.com.tw/Chinese/currents/2006/06/09/413_6cur2/index.html
「紀錄片中詳述他們如何利用足球的群眾熱情作為政治宣傳的工具。」

Anonymous said...

我本來並不是太討厭足球,但卻真的很怕世界盃,次次到這個時候我就覺得好煩。

四面八方的聲音都是一樣的,我覺得很恐怖(又會比人罵的太敏感!!!我時常覺得,不敏感才是問題!!)

想了很久,還是不是很肯定討厭世界盃的原因,但總是與那些「一窩蜂」的「一樣性」有關,我不想概括化集體活動成「一件事」和必然是相同的 (即是把「一樣性」看成一定是缺乏自主性的),但真的總是受不了那些虛幻的主體性討論。

應該說「可以說不嗎?」來了一個不知應否簡單的反轉再反轉的複雜疑問。

Anonymous said...

呀,forgot in the previous message.
share with you
不看世界盃,看雷電和雨 (video blog)
http://aahsun.com/wpblog/?p=808

Anonymous said...

無呀我無攻擊你呀~~>..<~~

Goling said...

世界盃不過是商業世界的宣傳技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