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6

大膽數盲

文明單位:科學
嘉賓:小西

小西堅實的科學研究資料支撐整個節目!yeah!小西萬歲!我是愛看科普書的數盲。

4 comments:

gucao said...

小樺,那個把小矮人穿開重組後少了一個的謎題,我念書時候也試過按照書上的圖畫來實驗,由此證明我也不是當數學家的料子。

TSW,或鄧小樺 said...


孤草你唸什麼高深的數學會遇到小矮人的謎題?
我這兩天回中學代課,監考窮極無聊,拿起數學考卷去算……………結果。

gucao said...

不是教科書了,而是念中學時看的趣味數學之類的課外書。那個時候很沉迷,還以為自己將來會念數學。也因為會考時數學科考得最好。可是念到預料就給那些邏輯理論嚇怕了。大概我是一個不太講究邏輯的人吧。

小樺你監考數學科嗎?我想現在拿起中學生的數學考卷,一定全部都變成了謎題。

Anonymous said...

archival sound file not updated yet. will listen to it for sure :-)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