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6

無聊就占卜啦

上星期有好多人從政小四的四則運算衝過來,原來是紀大偉轉貼了他的下一輩子想當哪一國人,順便衝到我這裡來了。小四說認真寫文章還不如做心理測驗,我想補充的是,無法完成的東西,也許都要機械設計又不準確的心理測驗來表述吧。

武俠占卜


一測之下,是小龍女!想到又可以用來反擊某個無撚端端話我係佢師傅的朋友,想到老實的他面如土色的樣子,當場就笑得打跌。然後,發現犯了小學生式的錯誤,忘了把年份改過來,填了2006年……好啦,再測,原來是任盈盈。那麼可以用來攻擊另一個朋友呢。

我發現我已經記不住身邊的人的生日了,所以請朋友們玩了貼結果上來交代下啦。唯一記得的就是,周某是楊過!和我這個小龍女可謂失諸交臂,笑到眼水都標埋了。(嗯,那些測到楊過和令狐沖的,可別不夠膽貼上來!開黎見我!只要不止你一個,我的攻擊就會失效啦。)

心情差與無聊post原係一硬幣之兩面,正所謂I started to cry, which started the whole world laughing. 呢首歌與我毫無關係,純為闡例。

18 comments:

TSW,或鄧小樺 said...

覃某奸茅!你應該講埋我一估就中估中你係喬峰!純粹的直覺!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我係羅小虎

Anonymous said...

我係玉嬌龍囉,我情願係趙敏呀。咁人地就可以係張無忌,而唔係令狐沖喇 (都冇忽似)。

Anonymous said...

咩呀,我係張無忌…死得:

1.你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會做白日夢啦!讓人覺得你一直生活在自己構築的夢境當中,做事的態度顯得非常不切實際喔!

2.你是一個滿愛哭的人,身為一個男性,你完全沒有受到「男兒有淚不輕彈」這句話的教誨,你非常容易動容,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啦!但是你這樣的反應,常會讓身邊的人傻眼而己!所以跟你講話就必須戰戰兢兢的,深怕一不小心就刺痛你脆弱的心靈囉!

3.你是一個比較不切實際的人,你可能有滿腔的熱血及抱負要實現,但完全不會考慮到現實的狀況,偏偏別人好言相勸,你又聽不進去,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你自己跌得滿頭包啦!

4.你是一個沒有主見,而且毫無定性的人,常會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就心志動搖,改變自己原先計劃好的事情,如果不試著改變它,你就永遠只能當別人的影子囉!

Kongkee said...

用江記和江康泉來測,結果都是郭靖啊!
以前測的結果是張三豐和令孤沖的!型好多啊!>_<

Anonymous said...

大家體系唔同,李慕白……

yuenjie said...

段譽

Anonymous said...

我是郭靖......
也許是很喜歡新鮮的事物 喜歡買新衣服
但是對於人際關係很保守的人

TSW,或鄧小樺 said...

MARTIN:羅小虎呢個結果都幾發人深省……

小何:你覺得玉嬌龍變態d定係趙敏變態d?我一向都幾鍾意趙敏架。至於人地,當然係似張無忌多少少,但係,令狐沖人品都好架……

阿野:正所謂一個社運份子收到呢種結果都可以話係唔係路呀。別人的影子!

kongkee:哈哈哈哈浪乜鬼子丫你!成年大白兔!

eg9515:你係同我體系不同架勒你。賭波啦你去。

丸仔:記得七月你油黑過自己,估唔到你原來係個小白臉喎。

政小四:精神分析與郭靖…………怎樣聯繫呢…………

Anonymous said...

你的特質是寬大包容而沉穩
固執己見但講理
自尊心強
令人信賴
凡事按部就班


 
給你的建議1.你相當的固執己見,一旦被你認定的事情,就很難再有改變的機會囉!而且這個毛病還常會造成你和他人在協調溝通方面的困難喔!
2.你在隨機應變方面的能力粉遜喲!這都是因為你太過堅持己意所導致的啦!你非常討厭變化,所以只要一有改變,你就會覺得很沒安全感,因為你希望一切都在妳的掌控之中,但是事事豈能盡如人意呢!
3.你是個很缺乏情趣的人,感情生活平淡無奇,你也許可以給對方安定的感覺,但是在生活樂趣方面,就枯燥乏味多了,偶而換換新花招吧!調劑一下緊張的生活嘛!
4.你被動的個性,常讓你身邊的人覺得和你相處是件蠻吃力的事情喲!你常常沒有和別人交換意見,就去執行自己以為對的事情,這樣很容易惹人厭耶!



嗯.......
平常的時候,安於象徵法律的快樂原則,不會想要超越快樂原則。
一遇到有人挑戰,就會非常堅持他相信的那一套象徵法律,而這對於象徵法律的堅持表面底下,實乃暗藏一個淫穢的超我能動者。

啊 這樣的我所學的 竟然是後現代理論.....

TSW,或鄧小樺 said...

政小四:

咦,這個分析結論與我的測驗結論一樣哦……難道這種超我能動者,實際上是與後現代理論最最相通?………汗

Anonymous said...

令狐沖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個結果有幾發人深省先?

我女友,結果係趙敏,適逢她的名字亦有個敏字,囧。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先係楊過……

Anonymous said...

小樺說︰"我一向都幾鍾意趙敏架"

我咪就係囉,呵呵~~

Anonymous said...

…………
久未到訪,今天搭spanner的連結到此,無恙嗎?

好冷門︰周芷若
家屬是︰張無忌

這樣,是搞笑,還是陰功呢?

TSW,或鄧小樺 said...

肥錫,我都話你情聖架啦……點知你聖成咁………

劉某!趙敏樣樣都醒,淨係愛情上面收皮,你似乎剛剛相反啊!

豬肉:呀,久仰啊,但到現在才知道你是女性呢………

Anonymous said...

嘻嘻…
妳不知道我不知道妳不知道噢﹗

話時話,都是不信命要揀過之故,用農曆生日再玩一次︰
本人︰黃蓉
家屬︰郭靖

唉…為什麼都是我不喜歡的角色呢?﹗

我的朋友,她竟然新曆舊曆都是余秀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