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8

賣書之二(危樓狀態)


我最恨就是買重複書!
從上至下:

1. 《麻不甩》,鄒凱光著,輕鬆小品。是的,我什麼書都看。九成新,原價$68,現價25。這種書,最好就是買二手了。

2. 《「惡女」是這樣誕生的》,封面銀色反光,是為了反映我作為禍水的容顏——於是迷惑。這種書,也是最好買二手。九成新,原價$83,現價$35。

3. 《死也要上報》,古怪幽默訃聞,今年大概是死得人多,可以備一本,若我死了的話也替我想想。全新,不小心購入了簡體版,今讓出。原價$90,現價$40。

4. 《雙程心事——十二位中國性工作者記述》,正如年年介紹過,裡面的口述部分做得相當好,是人類學的會家子手筆,看了就動容。問題是,我已經向年年購入了她的《雙程心事》簡體版,為什麼我自己又要去買一本繁體版呢??唉。全新出售,原價$50,現20。

5. 《另類的出口》,約翰.伯格。因為看見約翰.伯格的名字就撞了過去,這就是盲目的粉絲。我一向覺得伯格比蘇珊桑塔精彩得多。照片裡的《抵抗的群體》是大陸譯本,竟然換個名字來騙我!世上許只有我才上這種當。現出售繁體版,原價$93,現價$30。有少量螢光筆痕跡,可以觀察本人間書有多無聊和散漫,應為賣點之一。

「在美術館裡,我們遇上其他年代可見之物,他們與我們作伴。面對每天在我們眼前出現又消失的一切,我們的孤寂感減少了些。許多東西看起來依然不變:牙齒、雙手、太陽、女人的腿、魚……在可見之物的世界中,所有的年代同時存在,血肉相連,無論相隔數百或數千年。而當畫中的形象非複製描摹,而是對話的成果時,畫中的事物便會說話,只要我們傾聽。」
——《另類的出口》,頁28。

6. 呀,對了,還有這本:《天水.違》,邵家臻,2007年12月出版。邵家臻當然送了簽名本給我,但某次因為沒帶在身上,自己又去買了一本………全新,原價$60,現價$30。

家裡進入危樓狀態,叩請善長各位幫忙!卻購請致郵 revolution.salsa[at]gmail.com,一星期內回覆。抱歉同城優先,因為我是不可能在郵局開門的時候起床的………

13 comments:

Edwin said...

小樺:

請給我留下死也要上報.

另, 家裡有大量女性文學理論及作品(沒有100本也有數十本), 多為名家鉅著, 包括Emily Dickinson, Judith Butler等等, 如果你或朋友有興趣, 可以免費相贈. 危樓若有罅隙, 不妨考慮一下.

黎健強

TSW,或鄧小樺 said...

這還了得??我(們)一定來!黎生我遲少少打俾你,先千萬留著!

Kri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son said...

原想買下你另類的出口,但後來發現……自己也有了。
下次再來幫襯。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eer…… 既然 tsw 不处理海外邮购旧书, 那么请问edwin先生去不去邮局?

Anonymous said...

我買另類的出口

Edwin said...

ymoon君:

小樺已下令留書, 只能待她揀完再算吧.

Anonymous said...

小樺:另類的出口及性工作者我都想要,但原來我也有的了。

黎健強:那些女性文學理論及作品,我也很有興趣要喎……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edwin先生,

tsw 揀完, 轮到我揀~

ymoon小姐

舒爾賽 said...

噢, 遲左添, 仲諗住你唔要可以拎晒來正文書店, 我同你全部接收

Edwin said...

ymoon及阿三君:

都是那句啦, 在小樺揀完再說吧. 其實還有電影書, 戲劇書, 以及好些不知何故存在的書刊.....

小西 said...

黎健強:

戲劇書歸我

紫草 said...

可惜呀,「死也要上報」一開始就被要了。

到了今天才有時間清清 Google Reader,好東西走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