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05

七月必殺

回科大借書時遇見了老細。本來說好了七月前給她論文浪漫主義的部分。我以一貫帶著慌亂的嬉皮笑臉說,又失敗了。美麗的老細臉色一變。說,我明天走了,八月初給我吧,八月初。前所未有的一變。 看來,第五年畢竟是第五年,嬉皮笑臉是撐不過去的了……………

七月必死目標:

1.論文浪漫主義部分——原來我從上年的十一月開始就在做這部分
2.培僑中學學生文集排版——不是我編的
3.某本詩集的編輯

殺啊!!!遇神殺神遇佛殺佛!!一定要完成!!!!「前進!前進!勝利女神正對你們掀起了內褲!」——《銀河英雄傳說》

勝利女神即是尼刻,即nike。因此上面那個並不止只代表男性中心的凝視方式,同時巧合/妙地揭示了商業集團的淫穢本質,參見寇比力克《閃靈》中女主角登上閣樓時看見的那個渾不可解的動物裝。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呀

不如八月一起去看電影

Anonymous said...

請記著畢特菲爾特的勇氣和結局:他雖然總是失去過半的部下,但楊威利和萊茵哈特死後他仍生存下來了。

TSW,或鄧小樺 said...

咁得人驚?!誰又看拉康又看《銀英傳》?!

Anonymous said...

好!殺你!

Anonymous said...

好!殺你!並肩而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