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5

被強大的悲傷穿透

為什麼我不懂日文。我為什麼要唸碩士,為什麼不唸日文。哇我要唸日文!!!

在遊戲基地的網頁上看到「安琪莉可女王之路」的討論區,哇哇哇我一早就很喜歡這個少女遊戲的了還為它四處跑去找一點都不好看的漫畫版,但它只出了第一代的中文版,現在出到四代,一直都是日文!!!而竟然,討論區裡有人多年來都堅持著這套遊戲,還把內容譯成中文給我們這些看不懂日文的人看!!!哇好像是在戰場上有人替我擋了一槍那種虧欠感,為什麼這麼不如人!連一套遊戲都不能堅持怎麼能寫得完論文!!我還是去學日文吧,別寫論文了!少囉唆!別擋我!

被強大的悲傷穿透
被強大的悲傷穿透

10 comments:

Eric Spanner said...

學日文?我拍檔認為,日文學生開到茶薇,學完都未必有啖好食。

見妳咁好齊澤克,我建議妳不妨打歐洲語言主意。

Anonymous said...

支持你啊

Anonymous said...

或者你可以如此設想:完成論文的你,就如完成女王之路的安琪莉可那樣。

TSW,或鄧小樺 said...

首先,向大家介紹monster goose的網頁,xanga.com/koooo
這個人最近又失業了,所以文章很好看。

另外,我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安琪莉可在遊戲裡最主要的工作是和英俊的守護聖們談情。很難類比啊!!!!!!!!

ahsimsim said...

我左想右想,"液xxx"呢個名比較好,比其他的都好得多!(費事打出唻失去神秘感)

我真係諗左成晚,呢個名係硬d,但係似你,唔會令人一睇就聯想起其他無謂人。

Anonymous said...

謝謝

Anonymous said...

你又紅色highlight又大量感嘆號,似被歇斯底里穿透多啲,好得人驚。

TSW,或鄧小樺 said...

感謝各位投票者的熱衷。現在的確是「液xxx」(代號:液體味道)明顯帶前,但另一方「不xxxxx」(代號:不喜歡吃醇萬)的票數又很很很高!似乎有雅俗共賞的趨向。看來走了一大段路,又要回去「不喜歡吃醇萬」了……


但我又捨不得「斑xxxx」(代號:斑點立即消)了。

ahsimsim said...

不要斑點!

Eric Lui said...

我覺得三個代號實在太精彩,請把我投液...一票轉而到代號去吧。~~~~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