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8

貝拉塔爾小劇場


(攝:業)

1.《倫敦來客》完場,十數青年在文化中心大劇院的那條樓梯下徘徊不去,等著bela tarr被粉絲和電影節工作人員簇擁下來,bela tarr要抽煙,青年相顧大喜,尾隨。抽煙過程中,由十數變成數十的青年依舊如小衛星群圍繞bela tarr十步以外,不趨前、不搭訕、連議論都沒有,只是游弋,無地自容。後來是誰建議要過去拍一張抽煙合照?


2. 奔離報告,在他身後的一男一女,《倫敦來客》完場後竊竊私語:
女:「套戲幾時拍架?」
男:「2007。」
女:「2007點解仲係黑白既?」
男:「……」
女(續道):「尋日睇個套1977年都係彩色喎。」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邀功!是我趨前提議的。其實我估抽煙是不夠的,他應該是想吃酒。

TSW,或鄧小樺 said...

沒有我寸你,你還在後面私私縮縮呢!邀功!

gucao said...

咁都畀你地影到合照,勁!

Anonymous said...

小小聲劇場續篇

女(續道):「尋日睇個套1977年都係彩色喎。」

男:「我係咪要笑呀。」

Anonymous said...

>抽煙睡覺

又抽煙?
不見你有睡意喔

Eric Spanner said...

回二號(小樺):呢二十個字簡直繪形繪聲,現場一樣。

回四號(小奧):我只係以為,位女士自以為拍電影有呢條行規:1977年或之後o既電影,一定彩色。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章被電影節連線所連結,網址如下:

http://www.hkifflink.net/2008/04/05/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