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6

理論小劇場(久違了)

通常自稱盲動無理性不懂理論的詩壇前輩劉某,日前介入另一詩壇名宿與某肥胖女子的(偽)理論爭論中,並在肥胖女子吹得如皮球鼓漲的時候,穿過理論迷障,以一種易家蘭式的堅定和銳利道:你蝦佢囉。在場人士為其氣勢所窒,頭顱如風擺稻草偏向一邊梗住,肥胖女子定鏡O嘴,名宿陣腳大亂。據說成為母親是智慧的開始,看來豆豉貓與BB給劉某帶來了數以倍計的智慧。

在其後的茶聚中,劉某再下一城,不但提出了重要的理論,還畫出了簡潔的理論圖,成為愛情tutor。在場之兩名有才華、有樣貌、無拖拍的劉氏朋友(一傲慢一偏見),不敢直攫其鋒,點頭如機械啄木鳥。劉某受到讚美,眼珠亂轉,然後伸出戴著巨大黑玫瑰戒指的右手,合併手指按在其中一名才子朋友前額,道:我祝福你。

是教宗啊。宗教與理論的結合,是巴迪烏嗎?這樣的聖光,是無拖拍朋友「仆街」的怒吼也不能淹沒的。是女教皇!

塔羅牌裡,女教皇,就是代表「潛在的知識」啊。

(原來上個小劇場已經是四月。或者小劇場的衰亡代表著某些東西的衰亡吧?殺死某件東西的方法不是讓它絕跡,而是讓它活著。而我就是活得這麼好好的。)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奇蹟只會出現在相信奇蹟的人身上啊!
你快d講我信啦!

Anonymous said...

我都覺得應該要寫低呢晚發生既事,呵呵~~
我會繼續祝福你地,放心!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小樺,我未有豆豉同家姐個b之前!都有智慧架喎!我唔買傢俬駛用尺度架,但又絕少買錯,次次size都無問題,好fit架!

楚都有讚過我呢點!話我好厲害!

明晚我會回旺角,要不要一起吃飯?

TSW,或鄧小樺 said...

教宗劉閃!咁你而家d智慧應該滿到瀉了!不如分少少俾我!我信劉閃!

給傲慢的人:我偏見呀,好難咁易信架……教宗可能唔係人呢………

Anonymous said...

劉閃!你快d交返魔王令出來啊!B~~~~~!

Anonymous said...

我唔會交返出唻架!>3<

小樺,睇唻除了劇中人,其他朋友係唔會留言架今次………

TSW,或鄧小樺 said...

今次的寫法係好多留白。

(但你無端端做乜爆我係劇中人?我唔知幾多拖拍呀!)

Anonymous said...

宙斯路過~~~你地繼續打啦!!

: p

Anonymous said...

躉船梗係多拖拍!

Anonymous said...

我要澄清,小樺唔係劇中人!!!

(小樺,咁講得唔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