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06

寫給朋友

寫得不好,但失眠的朋友,簽個到。

13 comments:

林輝 Fred said...

我簽到, 但我不是失眠, 是想眠都冇得眠。
唉, 生活吃人呀。

Anonymous said...

噢,失眠係我好朋友,時時為我看門口~~

Anonymous said...

發夢近乎個個都記得,我都歟到喇。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寫得很好,對我這個一天睡不夠四小時的人,很到肉

很懷念剛畢業時,周末抱頭大睡十多小時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每天九時未到便會驚醒,其實那個時候回覆大概最顯得失眠的擾人

TSW,或鄧小樺 said...

今日早上六點半至九點半睡了三個鐘,然後晚上十點回來再睡。結果一點就醒了。我不是沒有美好的夢境,只是這種昏沉讓我無法完成應要完成的寫作。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總是沒法好好地睡...不是像貓一樣渴睡不想起來...便是想休息時腦總是不停在動...我想我最好的時間是工作至天開始亮...我便能好好的入睡

Anonymous said...

偶爾會扎醒後訓得翻一兩個鐘,但係不停發惡夢。性同暴力成日都係我記得既夢入面的主題。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正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城市的沉重工作壓力,與失眠往往分不開。

Justin said...

近來都訓唔到.....

TSW,或鄧小樺 said...

五點半。做乜個心係咁跳?點解突然覺得好凍?

gucao said...

小樺,你冇事嘛,振作啊。

TSW,或鄧小樺 said...

孤草:

慣咯。我好振作。唔振作點會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