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6

既不能笑,又不準哭

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字典為證書店有售,誰都馬上笑出聲,大家鼓動著要俾料主流傳媒報出來。報出來就成了一件悲哀的事。惟是只看/信主流傳媒所謂客觀持平報導的人,既沒笑的機會,也沒哀的機會。是以我們的生活如此沉悶。

如果博客此身份,或曰整體網上空間的存在,是為了填補或反撥世界各地傳媒體制/機器的縫隙,那麼起碼,讓這件有趣而悲哀的事,在網上流傳出去吧。

(那位作者戴珍我不知何許人也,但之前其文〈迪士尼,半個也嫌大〉,讀過後一直記得那種痛快。)

上星期一的反戰遊行人數稀少,但參與者卻活力充沛,於是就有了更大的續集。據說本周日會有很多不同群落背景的人士參與,而最最令我垂涎欲滴的遊行節目,還是「朱迪阿藹教你點搵國際新聞」。如果博客有標準,那麼我必定是不合格的,我是一個狹隘的書寫者。讓我學習。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就謹記呼朋喚友來大家互相打打氣了。

Anonymous said...

劉知行,
劉知言,
劉相宜,
劉思喬,
劉知喬,
劉亦師,
劉亦思,
劉亦言.

幫手揀個名丫小樺!!!家姐個bb未有名呀>.<

TSW,或鄧小樺 said...

知行是個好名字,但黃碧雲小說裡和真實裡都有人用這個名字。特別的名字都重複,這樣不太好吧。

知言很cool,又有點拘謹。相宜就超級平易近人——「價錢」……思喬有點文藝。亦師則很武俠小說(你們的性格真豐富……)亦思後來會不會變了亦舒?小姑娘會喜歡這個花名嗎?

所以,我支持(順序):
1.知喬(subtle)
2.亦言(好主動,又低調)
3.知言
4.知行

Gypsy said...

"知喬"是我的名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