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06

愛情呀愛情呀,呢個blog終於有愛情喇!

文明單位:愛情:校園、失敗、變態
嘉賓:袁兆昌
(節目中播了三首好歌,估下我地聽緊個陣係咩樣?)

本來打算請袁兆昌來賣青春,誰知他一開口就是操控、同性戀,黑色到不得了,袁兆昌真係,一世都估唔到。

這個時候有人不禁要強調,袁兆昌以其考試失敗、邊緣學生的形象,去搶奪「愛情小說作者」作為「成功秘訣傳授者」的位置,可謂異常激進,人人叫好。失敗者萬歲!

*附見淺白好文,反思「秘訣」文化。(該文+dog man star+青島,我終於重新覺得自己半飄起來,死亡般的輕鬆。)

**這本書,看來很受歡迎的樣子,又將大賣了。

***在節目中我講錯了,張小虹的金庸評論論文是〈問金庸情是何物:禮物、信物、證物〉,收於《怪胎家庭羅曼史》。另有一些嚴肅的金庸評論見此。(書展又賣金庸了,大家來裝備自己!)

3 comments:

阿律 said...

阿昌果然一出手就好驚人……

TSW,或鄧小樺 said...

同是校園青春小說作者,自然惺惺相惜。

Eric Spanner said...

見題而有感。

剛過的星期六,我見過炎。不知因甚麼話題,他問我一句:「你係咪放棄o左愛情?」

我沒回答。雖然,我已經半放棄;或者說,稍改剛認識你時,你不時喊的一句話:「冇,咪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