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7

艷照



字花五有本人艷照。受張某質疑會否拉低銷量。吼(低聲地)。 來吧這裡的朋友去買吧!我身邊僅有的善意的人們!


特集.
梁文道 小克 杜家祁 李偉儀 Crossover三種

擲界
羅展鳳 《浮花》的女性讚歌

植字
愛.慾.小說專輯
張婉雯 葉愛蓮 袁兆昌 灰明

走著瞧:亞文諾
韓麗珠、謝曉虹對談亞文諾

漫畫繼續騎劫文學

書寫的人:劉芷韻

巴塔耶小輯

喧囂與躁動:

羅崗論齊澤克、柄谷行人、李歐梵
黃念欣論張愛玲
呂永佳論鍾國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收到2本,是否應該退回一本給字花呢?江記好心拎左一本俾我呀!我下次去開總部歸還吧!或者讓我轉售,再把錢歸還:)

我張相……搞咩要放大?影響左張相構圖呀!:(

TSW,或鄧小樺 said...

劉某:
轉售吧

一般來說講,靚女相放大dimpact大d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