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6

文明單位:分娩.母親
嘉賓:陳順馨、韓小雲

訪問中讀的飲江詩今晚上載。在對內地孕婦的抹黑之下,加倍需要對女性生產的敬意。


****

蘋果日報報導了卡夫卡的消息,這份報導經各方努力才成事,文化推廣眾志成城。唯文中稱總編輯鄧某云云,絕無其事。總編輯你個頭呀。

不過這些都不足掛齒。卡夫卡連結繼續中!各方努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急!借個位貼消息﹕

〔最新現場報導〕天星碼頭何時成了私人地方!?

--張 大風

原來天星碼頭已變了私人地方!

大約二十名市民,中午十二時許到達中環天星碼頭,阻止清拆工程,與現場工地工人及警察對峙,警察表示,現場為私人地方,所以讓工人把市民抬走;直至四時左右,所有工程暫停,張超雄及郭家麒到場斡旋。

到場阻止清拆工程的市民,於正午十二時許在地盤門口組成人鏈,阻礙車輛進入。下二時左右,他們發現地盤內工程仍然進行,認為阻塞門口沒有用,於是入內。

開始時,三位市民包括朱凱迪、陳景輝及Sam仔嘗試衝入,發現推土機在現場正鑽毀碼頭的入閘處,三人與工人發生爭執,陳景輝被工人抬出來,朱凱迪被勸阻離去,而Sam仔則成功到達推土機與工人對峙。

十分鐘後,約三時許,抗爭市民兵分兩路,一路五女二男,在天星碼頭右邊入口進入工地,由於沒有鎖,七人輕易入內;另一路約七至八人,包括藝術工作者及社運資源中心人士,爬上碼頭外圍的簷篷,有人拆掉綠色布幕,方便進行拍攝,其中一名人士遭警察指控刑事毀壞。

工地內七人要求會見孫明揚,卻遭工人包圍,工人外圍有一群警察戒備;警方表示,由於是私人地方,所以清場工作由工人負責;工人粗暴地推撞示威者,警察就手旁觀,還;後來,其中兩名男子被工人抬出,五名女子大喊非禮,工人不敢動手。


現場市民聯絡了立法局議員張超雄與郭家麒,兩人到場了解情況,並聯絡有關官員商討,而工程亦已遭暫停。

直至下午四時四十分,現場仍然處於僵持狀態,民間記者會再繼續為大家報導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