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6

地點:皇后碼頭

詳見:本土行動


十二月二十六日開始
天星皇后碼頭攝影展

十二月二十六日﹝二﹞晚上八點
社運前輩夜話,從蘇守忠天星絕食談起(嘉賓:莫昭如、張彩雲、陳順馨等)

十二月二十八日﹝四﹞晚上八點
天星與新本土運動論壇﹝嘉賓:長毛、蔡子強、陳寶瑩、陳景輝等﹞

十二月三十日﹝六﹞下午五點開始
本地創作音樂及詩歌會

零七年一月二日﹝二﹞晚上八點
以香港本土文化及市民自主為題的獨立短片分享

零七年一月四日﹝四﹞晚上八點
天星、皇后PLAYBACK劇場﹝一代人公社


4 comments:

krebsiii said...

有事相求,見字聯絡罷。email = krebsiii@yahoo.com. my blog is krebsiii.blogspot.com. you have been there. talk you through email. Thanks

TSW,或鄧小樺 said...

還未能更新,但總算可以張貼意見了。這段時間幾乎只能到獨立媒體。

想在這裡宣傳一下星期六(12月30日)的詩歌音樂會,因為內容的確好勁。

本土行動 匯聚皇后 第三波.詩歌音樂會

廖偉棠、鄧阿藍、陳滅、游靜、鍾國強、呂永佳、可洛等詩人老中青三代同堂,大陸詩人過境興起撐場。

本地獨立音樂單位:
金佩瑋、Anida、阿晨(anson)+在草地上 + 阿靈 (False Alarm)、Superday、22cats、Ahshun
AKA Bjorn等等等等,同發本土自主之聲!亦剛亦柔,或隱或顯,延續保衛天星運動,將昔日殖民官家標誌,變為今日本土文化活動舞台。

樂隊與詩人名字未能盡錄,真心希望大家來!來的話,請每人帶一張櫈仔,寫上自己的名字,把它留在皇后,讓昔日殖民地標,變成自己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新本土運動!

gucao said...

詩唱會真的真的很感人,
只是我沒法撐到凌晨兩點,
聽完Anson唱歌和陳滅讀詩,就回家了。
聽到Anson唱live,真是太興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