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6

溫馨提示

這幾天上這個網的人又多了,大概是因為天星的事,鄙人無端端常常入鏡。正如上年世貿,鄙人仍然是散兵游勇,唯一進步的是沒有在警戒線前停下。只也是年紀大機器壞,不能日頭狂衝回來再寫文,這幾天上來的朋友真不好意思。對於失約交不到文去不了讀書會之類的,我也不知怎麼道歉好了。

在運動期間,有關突發情況,請到獨立媒體其他精彩網上文章(所謂網上人鏈),請到孤草網想花園。向孤草致敬。請各位時時廣傳有關運動的sms,有事沒事,無論你想起鐘樓,還是想起我,幫拖睇戲學習打交見明星乜都好,也可以過來一下:星期日五點天星集會總動員。

廖偉棠詩見這裡

因為以「阻差辦公」的罪名被拘捕,港台的節目需要暫停。那也好。過了星期一最後一課的art centre班後,聖誕假期提前開始,他媽的豁出去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嘿嘿嘿…

秘密的意思,就是不要宣之於口、或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