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5

好天氣還會來

在此謹向為連續天雨而感到沮喪的人們發言:我知道你們過去幾天很沮喪。而好天氣還會來,今天有太陽了,你們的正常生活會繼續,可以晾曬衣服,掃除霉菌,重新整理美好的想像,進行戶外活動。而我希望告訴你們的是,在天雨不絕的日子裡我十分的亢奮,工作狀態達到頂峰,下筆如飛,無須入睡,我是屬於室內的冰涼邪惡公主,吸取因雨天而取消活動而頹廢在家的人的能量,看懂了艱深的書籍,寫出了水災般的字,只在11-15點入睡,與你們相反的人。在今早最後的雨裡,我縫起了浪漫主義從郭沫若到左聯的部分,然後感到失去能量,必須昏睡。而我想說的是,我知道好天氣還會再來。正如一名聯署人士說,「邊個帶頭都無問題,今日我支持你,第日你支我」,好天氣總會來。

No comments: